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桃花糕(张云雷X你)

勿上升正主

勿上升正主

纯娱乐

预告

。。。。。。。。。。。。。。。。。。。。。

你是梨园最有名角名字叫梨花,而张云雷是紫禁城张府的公子张云雷大家都叫他二爷,还有一个姐姐叫王惠

。。。。。。。。。。。。。。。。。。。。。

一日

梨花:今儿个咱们唱《美人计》

转圈

梨花:咿咿咿......省略

梨花:今儿个小曲儿到此结束大家有序散场吧(准备下台)

二爷:嘿小妞给你5百银两陪爷一晚什么样

梨花:我吗

二爷:除了你还有谁

梨花:这位公子我是唱戏的又不是像妓女一样陪睡的,您要找人和您睡的话那可真是来错地方了

二爷:嗨我给你脸了,是不是,知道我是谁不

梨花:我打小就生活在戏院里不经常出门自然不知道您是谁,您要是没什么事,那我就送客了

梨花:小二送客

小二:得嘞张公子请吧

张云雷气不打一处来,回到了张府

二爷:气死我啦

王惠:哟这是谁给咱们二爷惹生气了

九郎:今个张公子和我一同去梨园听戏,没想到他看上戏园一位角,想着给点钱让那位角陪二爷一睌没想到被拒了

王惠:这位姑娘可真是有意思,哪天我去瞧瞧

二爷:可不是,想和我睡的人多了去了他可道好还不稀罕

王惠:行了别气了坐下来喝点茶水消消火

未完待续~~








评论(4)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