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烂尾工(张云雷x你)

勿上升

勿上升正主

。。。。。。。。。。。。。。。。。。。。。

今天是18号也就是开学的前一天,当然了你也是没写完作业

“雷雷我吃饱了,我就先去睡觉了哈"

“今为什么睡这么早才8点半啊”

“明天开学所以要早点睡”

"行吧去睡吧”

你进了房间就开始了疯狂的收拾烂尾工(也就是寒假作业)

反转

张云雷在群里和师兄弟们的聊天对话

张:“哎你们家的睡了吗”

何:“睡了咋了”

张:“哎为啥今晚她们都睡的这么早啊”

旋:“没准在写在收拾烂尾工,”

张:"不行我得去看看她在干啥”

反转房间

"好啊果然在收拾烂尾楼”

“平时让你写作业就是不好好写,现在好啦明天就开学了才补作业”

"哎呀辫儿哥你别说我啦,你能不能帮我写一点”

“哼求我没用,自己写”

过了一会儿

“哎别写了,陪我玩游戏呀

“哎呀我不玩”

"来嘛来嘛不是平时特爱玩吗”

“来玩呀来玩呀”

"哎呀你出去吧”(你把张云雷推了出去)

张云雷走后你就开始疯狂的补作业

直到第二天早上在4点30分补完

。。。。。。。。。。。。。。。。。。。。。

哈哈小桃子开学了 ,但没有补作业,提醒大家记得写寒假作业哟不要在开学的前一天收拾烂尾工哈








评论(6)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