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小桃子的告别

哈喽我是小桃子明天呢我就要去上学啦大家不要太想我,等我放假以后一定给大家好好更新😘😘

给大家说一说我近期以来写的文章有什么吧

向日葵[正在更新中]共更了六篇[张云雷x你]

内容:虐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

我喜欢你[停更中]共更了四篇[何九华x你]

内容:何九华从校园老大化成同桌小迷弟

家里有一个小哭包[已完结]共更六篇[张云雷x你]

内容:花花公子不爱玩了变成了小哭包的专属老公

卖身契[已完结]共更九篇[张云雷x你]

内容:欠钱被迫送到张家当小媳妇

德云那些事[陆续更新中]共更二十四篇

内容:大杂烩

甜文推荐:女刺客[何九华x你],生理期[张云雷X你],青梅竹马[张九龄x你],回家[张九龄X你],吃药[何九华x你],请帖[张云雷X你]

虐文推荐:兔女郎[秦霄贤x你],离开[熙华],去找你的白月光吧[张云雷X你]

同人文:生日[堂良],离开[熙华],酒吧[九辫]

童养媳[已完结]共更十篇[张云雷x你]

内容:要和小娇娇从小培养感情



评论(3)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