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怀孕日记

勿上升纯娱乐

写的不好勿喷

。。。。。。。。。。。。。。。。。。。

你:你要出去

何:对

你:出去干啥

何:去母婴店给咱们的女儿们漂亮衣服顺便买点儿东西给他装办房间

你:?喂,老何头咱们还是才五个月而且没准儿是个男娃

何:说什么呢赶快呸呸呸

你:行行行,呸呸呸

何:你去不

你:去,当然要去,我可不相信你这直男审美

何:切你还直女呢

你:呵呵,快走吧

到了母婴店

何:这个好看

你:呃,死亡芭比粉你确定吗

何:确定

你:哎你还是给孩子看看玩具去吧,衣服我来选你选的太难看了

何:我觉得挺好看

你:随便你,你这个大冤种,反正最后也是你付钱

你:这件好看吗

何:好看是好看但你为什么买的都是中性的呀

你:万一最后生的是男宝宝也可以用呀

何:不不可能是儿子一定是闺女

你:嗯嗯,行行行,一定是闺女,哎,那要是我剩下的是男孩呢

何:丢掉再生一个

你:真搞不懂为什么男人都喜欢女儿

何:没听说过女儿是爸妈的贴心小棉袄吗

你:那儿子还是皮夹克呢

何:这就不对了你想想棉袄暖和还是皮夹克暖和

你:棉袄呀

何:这不就对了吗

你:那万一漏风的呢

何:漏风的怎么了?漏风了我也喜欢只要是女孩我就喜欢

未完待续~~ 

小桃子:哈哈,我来更新





评论(2)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