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怀孕日记

勿上升,勿上升

纯娱乐

写的不好勿喷

。。。。。。。。。。。。。。。。。。。

自从怀孕后你就越发的贪吃,而何九华也化生成了老妈子😑

你:家里没吃的了,咱俩一会儿去超市

何:?你咋好意思说出的口呀咱家菜挺多的我看是你的零食没有了吧

你:嘿嘿,还是你懂我

何:走吧,买完回来给你做饭

你:嗯也行

到了超市你左看看西瞧瞧而何九华呢也特别懂你哎你经常吃的东西往车里放但你又看上了提拉米苏

你:我想吃这个

何:那你拿吧

你:可我一个人吃不完呀

何:没事儿,我替你吃

你:也行

何:要不拿两个口味吧

你:你咋知道我要说啥

何:就你这点小心思我能猜不着,而且如果我说吃不了,扔的话你肯定会放回去

你:啧你是不是住我肚子里了

何:?啥说

你:你咋知道我在想啥

何:这还用猜傻子都知道,好啦,别想了,走吧

你:嗯

走到零食架

何:别看了,怀孕不能吃

你:给我买一包吧,就一包

何:不行

你:那一般我就吃一口就一口,真的不骗你

何:你确定

你:真的

何:呵 呵麻烦这位女士换一种方式骗我

你:切不给买就不给买谁稀罕呀

何:哎走吧,去结账

你:我来结吧

何:也行,反正我零花钱挺少的

你:走吧,我结完了

何:嗯

回到家后

何:你给我过来这是啥

你:嘿嘿薯片辣条你难道不知道吗

何:哎呀,你啥时候装的呀

你:就结账的时候

何:我说嘛,怎么好心今天突然结账😕

未完待续~~

小桃子:嘿嘿最近抽空参加中考和统考刚放假就滚来更新了




 



评论(3)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