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孕期生活①(何九华x你)

勿上升勿上升

纯娱乐

写的不好,勿喷

。。。。。。。。。。。。。。。。。。。

你:大华大华

何:唉

你:你看见我手机了吗我找了半天没找到

何:呃,你手上的是什么呢

你:诶我什么时候拿上的呀(走到沙发上坐下)

何:宝贝你听过一句老话嘛

你:啥呀

何:一孕傻三年

你:听过呀,不对你说我傻,呵你才傻你全家都是傻子全小区都是傻子

何:得得得你不傻你不傻祖宗

你:哼别理我小心被我传染了傻气

何:祖宗跟你道歉好吧,对不起

你:我告诉你哄不好了

何:那你说咋能哄好

你:嗯我想吃雪糕

何:不行怀孕了,怎么能吃雪糕呢

你:啊,我不管我就要吃,你不给我吃我就公安局报案说你欺负小孕妇啊啊啊啊啊

何:行,行行,给你,买给你买走吧

你:嘿嘿嘿

到了超市你一眼看中了冰柜里的钟薛高想着好好坑老何头一顿

你:我要这个

何:行你拿吧,拿好了,结账

你:嗯,拿好了,你结账吧

何:老板,多少钱

老板:120

九华震惊了一下随后付了款

何:这啥雪糕呀?这么贵,呢拆开了你吃吧

你:你为啥舍得给我买这么贵的雪糕呀

何:因为你是我媳妇儿呀 ,而且就算哪天我身上只有一百块了我也愿意给你花出那一百

你:这么好的吗来奖励你吃一口

何:我不吃你吃吧

你:吃一口吧

何:行

你:(O∆O)你怎么?你怎么给我全吃了呀,我让你吃一口,不是让你全吃了

何:你说让我吃一口呀,我也就咬了一口鸭

你:啊你给我吐出来

何:吐不出来了(无奈)

未完待续~~

小桃子:嘿嘿,更新啦





评论(7)

热度(2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