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桃子

勿上升正主可投稿纯娱,不定时的更新,禁止白嫖,还有个小号名字叫大桃子

结婚准备(何九华╳你)

勿上升,勿上升 

纯娱乐

写的不好,勿喷

第一视角日记版

。。。。。。。。。。。。。。。。。。。

倒计时结婚的第30天

我们打算结婚了今个和大华去家里头拿户口本顺便双方父母见面谈彩礼,虽然双方不是第一次见面,但是还有一点小紧张

何:紧张吗

你:有点,我真怕他们吵的不可开交

何:放心吧,不的

你:嗯

我们提前到了饭店,父母的双方都挺准时的到达目前看起来一切和谐,双方都没有提起彩礼,吃的差不多了我踹了踹他,示意让他开口

何:叔叔,阿姨我们打算今年结婚彩礼您看给多少合适呢

爸:哈哈哈哈哈你们还小我们这彩礼就要两万吧竟我们也不是卖女儿,但是你们结婚后必须有一套房子,车子呢我们双方父母凑些钱给你们买一辆,你看亲家行吗

何叔:彩礼有点太小了要不这样吧彩礼我们给20万孩子们也有住的地方,车子大华自己也买了,他们身上也有点儿存款

爸:不用亲家,20万给孩子们再给他们付个房子首付吧

何叔:哎彩礼是彩礼,首付是首付我们就付两万就跟抢闺女一样,他们结婚了陪你们的时间就少了,听我的吧

爸:行行行听你们的

妈:那小何户口本给你们你们下午去领证吧

你:谢谢,妈妈

何:谢谢阿姨

何妈:还叫阿姨呀,该叫什么?你应该懂吧

何:谢谢,妈

妈:哎

吃完饭后,我们去了民政局领到了属于我们的9块9小红本,其实整个状态都很闷,但还是很快乐就是这老头的破包袱还是这么拉跨

倒计时29天 

今天我们起了个大早,去试婚纱还有看伴娘服当然,我闺蜜也在毕竟他可是我伴娘团的第一伴娘进入婚纱店琳琅满目的婚纱让我挑花了眼但最后我看上了一件蓝色婚纱婚纱特别漂亮,虽然不是白的但依旧很纯洁换上之后打开帘子老何头愣愣的看着我,感叹到我今天格外的美丽,我打去到道我平常不美丽吗,他说美丽,但是今天的美丽比平时好看1万倍,虽然婚纱我看一下我旁边的伴娘也就是可可,他笑着看着我说到没想到你然比我早婚了唉果然嫁出去的闺蜜,泼出去的水,当时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其实我心里是想笑,但回想起来有些难过

倒计时28天我们今天去拍婚纱照了由于资金有限只能拍两千 的了,不过今天很生气怎么会有这么无语的人,同是校园恋爱怎么差距这么大男生的真的很下头,让人感觉不事让人感觉新娘跟欠他的一样,真替那位姐妹心寒,嘿嘿,不过我们挺开心拍了美美的婚纱照,还顺便拆散了一对孽缘

倒计时27天今天和闺蜜去定场地和手捧花为什么没有老头呢因为他忙,今天看了主题是蓝色调是我喜欢的风格,不过隔壁粉色可惜被预定了看完之后我们又去了花店选了两两种手捧花为什么选两种呢就怕那天 碰上另一对新人所以又选了一种

结婚倒计时25天今天去选了喜糖和大华嘿嘿,都是我爱吃的包装后,我们带着喜糖去了学校给同事们发了请帖和喜糖又到了班里给他们发了糖,孩子们都特可爱纷纷祝我们新婚快乐,随后又去了七队后台发了请帖和喜糖,老秦和九熙还打渠道说我把他哥抢走了

结婚倒计时24天在家约了化妆师上门化妆整体状态很不错十分的满意顺便带大华做了个帅帅的造型,又忙了一天

结婚倒计时22天时间过得好快虽然没什么忙的了但还需要准备办手礼去了超市和化妆品店买了所需要的东西,回到家后就是努力打包了

结婚倒计时20天今天我们在家所有的事情也忙完了我们今天也搬到了新家,新家是爸妈布置的虽然不是我们喜欢的风格,但也很开心,不过今天身体不好总是频繁的呕吐,可能是最近忙的吧

结婚倒计时17天还是平凡呕吐,而且好朋友也除了半个月,和大华去医院检查结果发现怀孕了,他笑的很开心,我也很开心

结婚倒计时15天心情不太好,可能我对肚子里的小生命的到来有点措手不及吧,不过我闺蜜都挺高兴,把我所有的化妆品都搬走了呜呜呜 ,不过老何头还算有良心给我买了两个包包开心,开心

结婚倒计时十二天精神还行,就是有点小紧张,毕竟是第一次结婚

结婚倒计时九天我们已经准备好去三亚旅游啦,目前就差结婚

结婚倒计时第二天明天就结婚啦,怎么说呢感觉比我高考还有点紧张,不过蛮开心的嘿嘿,唉,就是不知道因为这个小生命的到来能不能穿进我的蓝色婚纱😭😭

未完待续~~

小桃子:亲爱的友友们端午节快乐哟你们吃的是甜粽子还是咸粽子呢我吃的是烤鸭嘿嘿对了记得点赞推荐哟爱你哟









评论(10)

热度(35)